close

又到了小公主破蛋的月份~買了7年的普通蛋糕店,今年決定給小公主一個驚喜~送個貴森森的美美蛋糕給她high一下~

上網查了一下台南東區的造型蛋糕店,貝帝烘培馬上出現在估狗店家的最上方~點進圖片裡面琳瑯滿目的翻糖蛋糕,看起來相當精緻漂亮~留言處也沒有看到實品與照片不符的狀況(網路梗圖實在太多了~其實貓小二內心的小惡魔有那麼一絲絲期待長歪了的蛋糕XD)嗯~就決定是你了!!

IMG_1047.JPG

IMG_1048.JPG

▲比如屁桃變成變形怪、艾莎變成原始人

 

位於東興路上的店面不大,走進店家,冷藏櫃裡有幾樣現成的小蛋糕,沒有大蛋糕的樣品;沒多久,一位帶著口音的小姐出來招呼我們,原來是馬來西亞華僑的老闆娘~親切的跟我們說明蛋糕的樣式及價格,並且點開平板電腦耐心的讓小公主挑選喜歡的圖樣~

 

IMG_0545.JPG

IMG_0546.JPG

▲綠色扛棒、小小的店面

 

IMG_0547.JPG

IMG_0549.JPG

▲冷藏櫃裡只有一些小蛋糕,看起來一般般

 

IMG_0548.JPG
▲可以從平板上選擇蛋糕造型,圖案可更換

 

IMG_0550.JPG

IMG_0551.JPG

▲小公主選了角落生物~把藍色蜥蜴換成貓貓

 

蛋糕有分平面、半立體跟全立體,這次小公主選的是平面蛋糕,6吋$1800(小二不禁心頭抽了一下~果然漂亮是要用錢砸出來的😱)好奇的問問立體6吋價格,闆娘說$2100⋯嗯感謝小公主體諒阿爸阿母賺錢辛苦只選平面的~(小小聲:其實是立體造型沒她甲意的….)

填好訂購單,付了訂金$1000元,就等著下次來拿蛋糕囉~

 

IMG_0552.JPG
▲訂購單


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下午6點,平日威廉老爺跟貓小二下班來不及過去拿,所以訂了星期日拿蛋糕,提早幫小公主過生日~取貨當天板娘先打開蛋糕讓小二檢查是否有不對的地方,沒看過翻糖蛋糕的小二滿腦子只有好漂亮好可愛喔喔喔喔~~😍😍蛋糕盒還是透明的,裝進蛋糕就好像精品展示一樣令人捨不得吃啊~!!

 

IMG_0848.JPG

IMG_1049.JPG

IMG_1050.JPG

IMG_1052.JPG

IMG_1051.JPG

▲成品超可愛的啦~~而且角落生物完全沒有長歪喔~~❤️❤️

 

IMG_0827.JPG
▲從6點拿回家、小公主就拼命問什麼時候可以吃蛋糕,整個興奮~~

 

蛋糕比想像中厚很多、拿起來也頗有重量~切開後裡面沒什麼特殊的餡料,只有奶油跟幾塊吃不出來是什麼水果的罐頭水果,海綿蛋糕體有點鹹味、口感偏紮實~~吃起來頗像發糕XD~翻糖的部分呢就建議撥掉不要吃了,因為超!級!甜!~~~到一個吃完會得糖尿病的fu~~🙀🙀而且軟韌的口感好像在吃超甜的口香糖??

 

IMG_0840.JPG

IMG_0841.JPG

IMG_0842.JPG

IMG_0843.JPG

▲切開後就公主變村姑的跟一般海綿蛋糕沒兩樣⋯

 

雖然有點中看不中吃~不過讓小朋友爽度爆表的效果真的100分啦~還有特殊場合如果需要特殊造型的蛋糕,貝蒂烘焙還是很好的選擇喔~!😆

 

店名:貝帝烘焙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興路8號
電話:06-2084708

arrow
arrow

    躲貓貓小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